跟我學InDesign製作電子書完全解密:從紙張跨入數位,開始製作第一本電子書(適用CC/CS6), 郭姮劭, 9789863475361, 碁峰資訊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跟我學InDesign製作電子書完全解密:從紙張跨入數位,開始製作第一本電子書(適用CC/CS6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跟我學InDesign製作電子書完全解密:從紙張跨入數位,開始製作第一本電子書(適用CC/CS6),作者:郭姮劭,出版社:碁峰資訊,ISBN:9789863475361

特價:435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跟我學InDesign製作電子書完全解密:從紙張跨入數位,開始製作第一本電子書(適用CC/CS6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跟我學InDesign製作電子書完全解密:從紙張跨入數位,開始製作第一本電子書(適用CC/CS6),作者:郭姮劭,出版社:碁峰資訊,ISBN:9789863475361

《跟我學InDesign製作電子書完全解密:從紙張跨入數位,開始製作第一本電子書(適用CC/CS6)》


附DVD一片

從紙張跨入數位,開始製作第一本電子書!

> 最完整的數位出版流程簡介
> 認識市場主流的電子書格式
> 排版觀念與編輯技巧介紹
> 將平面的紙書轉為互動的電子書
> 電子雜誌編排技巧大不同
> 學會EPUB轉進手機、平板載具

在捷運、咖啡館常看到人手一「機」閱讀電子書,閱讀習慣的改變也帶動了出版界的另一波革新,
隨著科技的進步及眾多大廠的投入,製作電子書不再是件遙不可及的事,
現在,你也能在3分鐘內輕鬆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電子書!
你不但能在本書中學會InDesign的排版觀念及技巧,更能了解完整的數位出版流程,
當你完成一本紙本書的排版,只要增加互動式的選項,就能快速轉成PDF或EPUB格式的電子書。
加密保護的電子書,如何製作?如何上傳?如何管理?是跨入電子書領域一定要知道的事!
在InDesign製作電子書轉檔時要注意什麼?
製作電子雜誌與電子書有什麼不同?如何製作互動式按鈕?
電子書檔案大小多少才恰當?如何轉出EPUB格式電子書?什麼是具加密功能的電子書?
這種種的疑問,都是想從紙張踏入數位出版的你最想知道的事!
本書作者從多年前即開始鑽研電子書製作,並有實際線上銷售經驗,
不只是紙上談兵,而是真心分享實戰經驗,
希望能協助你減少摸索、失敗的時間,一起加入電子數位出版的行列!





跟我學InDesign製作電子書完全解密:從紙張跨入數位,開始製作第一本電子書(適用CC/CS6),作者:郭姮劭,出版社:碁峰資訊,ISBN:978986347536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